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栋走进委员会客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站位学深悟透 助力打造26县标杆

2022年11月25日 12:16:1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周启来) 11月24日,县政协主席陈栋前往平阳茶业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栋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方面内容,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所蕴含的丰富内涵,系统全面阐述了大会取得的丰硕成果。

  陈栋要求,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的强大动力。要围绕中心大局,广泛凝心聚力,充分用好“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委员会客厅”等平台,积极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努力干出政协新气象、展现政协新作为。要勇于改革创新,提高履职质量,积极探索富有时代特征、政协特点、平阳特色的政协工作新路子,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我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政协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林宣东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陈栋走进委员会客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站位学深悟透 助力打造26县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