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专偷铝合金材料 涉案约10万!平阳警方抓获一盗销团伙

2022年11月24日 11:01:3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范敏静 编辑 林锦屏) 因一时贪念,员工潜入公司仓库盗取铝合金材料,得手后与收购商联手多次销赃。两人在半个多月内将价值数十万元的铝合金材料占为己有。日前,这一盗销团伙被平阳警方抓获。

  近日,鳌江镇某铝合金加工厂的张先生报警,称有员工盗窃厂里的铝合金材料被抓了个现行,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经了解,近期,张先生发现厂里的铝合金材料数量不对,于是安装了监控。当天凌晨,张先生回到家中准备查看监控时,却发现监控电源被人切断,于是,他又返回工厂。此时,工厂员工王某正把仓库里的铝合金材料往自己的车上搬,张先生立即阻止并报了警。

  经查,因贪图钱财,王某利用工作之便趁无人时,盗窃厂里的铝合金材料,11月初至今,已成功盗取价值10万余元的铝合金材料并全部销赃。民警顺藤摸瓜,根据线索找到了帮忙销赃的收购商徐某。

  徐某交代,王某第一次到店里销赃时自己就有所察觉,明明是全新的铝合金材料塑封膜都未拆开,却声称要低价处理。一来二去两人熟悉之后,徐某更加肯定这些材料都是盗窃的,但因贪图便宜仍多次收购。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徐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络编辑:雷鹏

专偷铝合金材料 涉案约10万!平阳警方抓获一盗销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