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市科技特派员来平“送健康”

2022年11月24日 11:01:2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林逸豪 钱奕心 编辑 林锦屏) 近日,市科技特派员团队携手凤卧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凤卧养老院和残疾人之家为30余名老人和40余名残疾人开展“送健康”服务。

  团队先是来到凤卧养老院为老人们开展了一堂“三高”小讲座,向老人们普及了高血压、高血糖和高血脂的定义、成因和危害,之后,团队为每位老人测量了血压和血糖,结合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对其日常保健、疾病预防、合理用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向养老院的老人赠送了日常保健小礼物。

  当天,团队还来到残疾人之家,为每位残疾人测量了血压和血糖,给他们提供了心理咨询服务,同时一对一详细询问残疾人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自强自立,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网络编辑:雷鹏

市科技特派员来平“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