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栋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忠诚履职执法为民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2022年11月24日 11:23:3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毅刚) 11月23日,县政协主席陈栋前往县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并为县政协工商联界别组警企直通车委员工作室揭牌。

  

  

  陈栋先后走访了公安融媒体工作室、11087为企业服务中心、智慧巡查指挥室、数字化作战总部等处,详细了解1230源警务工作法、“融警务”、智慧空中警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询问辖区警力配备、软硬件设施建设、大数据建设及应用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栋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县公安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说,全县公安干警精神状态良好、思路目标清晰、创新势头强劲,忠诚履职执法为民,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平安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就下一步工作,陈栋强调,要持续保持打击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充分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要推动重心下移、警力下沉,有力增强见警率和见警灯率,及时消除治安隐患,以“基础实”护“百姓安”,推动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向好,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要进一步提升数字化、智慧化水平,提升社会管控水平,实现科技赋能“高人一等”、信息引领“胜人一筹”、指挥调度“快人一步”,形成新型警务运行模式,更加有力有效维护社会稳定。要锻造高素质的公安铁军,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大力加强公安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全警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和实战本领。要充分发挥警企直通车委员工作室作用,主动当好企业的“护航员”“安全员”和“服务员”,为我县企业的发展创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县领导詹强、雷文多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陈栋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忠诚履职执法为民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