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栋督查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增进民生福祉 擦亮幸福底色

2022年11月23日 11:59:4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11月22日,县政协主席陈栋前往昆阳镇,督查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

  

  

  陈栋先后来到嘉华国际和绿城品致小区,详细察看二次供水改造提升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了解管网改造、安全施工和工程进展。他指出,二次供水改造提升项目建设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实际需求,各地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落实,全面满足城市建设发展的供水需求,不断提升供水安全保障能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昆阳镇、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公投公司等单位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改造进度、水质检测、设备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就下一步工作,陈栋强调,要高度重视民生项目建设,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足干劲、更实作风坚决兑现政府承诺,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要高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倒排计划、挂图作战,确保按时保质保量、不打折扣完成目标任务,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大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的监督和宣传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积极谋划后续工作,研判分析存在的问题,加强政策把握、科学谋划项目,系统做细做实招投标、设备维养等工作,高质高效完成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网络编辑:谢天涯

陈栋督查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增进民生福祉 擦亮幸福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