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鳌江送戏到埭头村 讴歌颂扬新时代

2022年11月23日 11:59:4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敏洁 通讯员 张帅帅 编辑 林锦屏)日前,由鳌江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创建路上,文化相伴”送戏下乡系列活动综艺专场走进埭头村文化礼堂,为埭头村村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精神盛宴。

  

  

  本次演出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开场舞《辉煌中国梦》将晚会推向高潮,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取得的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鼓词《做个诚实守信的中国人》,表达了人民群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践行。武术《太极剑》、越剧《追鱼、夫妻观灯》,将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呈现到人民群众面前,使人们在赏心悦目的同时,感受到中华文化之博大精深。此外,魔术、舞蹈、打击乐等好节目应接不暇,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博得现场群众的阵阵喝彩。最后,活动在歌伴舞《领航》中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村民们意犹未尽。一位老人表示,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比电视机上的还要热闹,希望村里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据悉,鳌江镇还将陆续举办和剧、京剧和越剧等专场演出,以提升群众文化满意度为目标,进一步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把公共文化资源送到百姓身边,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网络编辑:谢天涯

鳌江送戏到埭头村 讴歌颂扬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