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深化政银合作 促进共赢发展!我县与4家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1月22日 19:11:1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编辑 郑振国) 11月22日,我县与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商期货有限公司、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浙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县长孟晓斌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近年来,我县以产业转型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积蓄了较为深厚的产业底蕴,构建了以8条主导产业链条为基的现代产业体系,600多家规上企业积极投身创新发展,主动接轨资本市场,加快产业做大做强,形成了100家企业顺利股改、8家企业完成三所签约、7家企业新三板挂牌、5家企业主板上市的发展梯队。未来,我县将继续围绕打造“三大五百亿”产业集群,借势全省首批区域性股权市场浙江创新试点县、全市唯一资本市场普惠服务试点县这一新优势,跨入金融资本与产业创新深度融合、强强联合的新赛道。

  

  

  孟晓斌在致辞中说,此次签约,标志着平阳和4家金融机构的合作进入了崭新阶段,将推动各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持续深化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力资本市场、深化“双招双引”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他希望4家金融机构在政府融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创设交割仓、保险资金支持、融资租赁支持等方面给予平阳更大力度支持,为平阳打造“千亿工业强县”,加快实现共同富裕,提供更强劲的金融动能。

  孟晓斌表示,平阳将本着“精诚合作、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全力支持4家金融机构在平各项工作,建立健全定期会商、协同推进机制,推动战略合作协议各项内容全面落实、早日见效,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打造政企合作新样板奠定坚实基础。副县长朱邦丰出席签约仪式。

网络编辑:雷鹏

深化政银合作  促进共赢发展!我县与4家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