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轿车坠入河中 消防涉水救援

2022年11月22日 14:51: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 近日,万全镇纬四路一辆白色轿车坠河,驾驶员被困,情况紧急,急需救援。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派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坠河的小轿车浮在河中央,河水已经没过大半个车身,被困驾驶员站在车顶等待救援。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立即携带救生衣等装备游向被困人员,帮被困人员穿上救生衣后,随后让其拉住救援绳,通过救援绳的牵引和两名消防救援人员的合力配合,被困司机被成功救至安全地带。

  经了解,事发当晚,司机驾车外出吃饭,途经该路段时,为了避让一辆电瓶车,不慎将车子开入河中。所幸当时驾驶位车窗开着,司机及时从车里爬到车顶。目前,事故定损等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轿车坠入河中 消防涉水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