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全国服装行业“可持续时尚发展奖”公布 乔治白上榜

2022年11月22日 11:56:0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周启来) 日前,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与LINK FASHION服装品牌展会联合举办了2021-2022年度服装行业“LINK-ESG商业向善”品牌评选活动,经过专家评审公布了获奖企业名单,浙江乔治白校服有限公司荣获“可持续时尚发展奖”。

  

  

  据了解,ESG是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nvironment, Social and Governance)英文的缩写,从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三个维度评估企业经营的可持续性与对社会价值观念的影响,我国“双碳”目标提出后,ESG评级逐渐被企业纳入发展目标。

  近年来,乔治白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作为“国家级绿色工厂”,以定制产业优势,全面推进企业绿色制造,助力我国完善绿色制造体系,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未来,乔治白坚持以环保、可持续为企业发展核心,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坚持绿色循环创新驱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并始终秉承“重新定义中国校服”的初心,以为中国学生群体提供更加安全、优质、实用、有文化内涵的校服不懈努力。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全国服装行业“可持续时尚发展奖”公布 乔治白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