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老干部向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2日 14:51: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涛 编辑 周启来) 近日,县老干部大学五老护苗志愿支队走进顺溪镇中心小学,开展“童学二十大童心永向党”平阳太平钿剪纸活动,带领孩子们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魅力,让红色印记在指尖传承。

  教室里,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太平钿剪纸非遗传承人徐玲玲老师讲解了剪纸艺术来源和技巧,示范剪刻手法,并且在剪刻过程中对孩子进行指导。

  “这次我们来到顺溪小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给同学们做一个非遗传承太平钿剪纸活动,让他们感受传统剪纸文化,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县老干部大学学生瞿亚平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老干部向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