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直击民生幸福实事|筑“幸福家”圆“安居梦”!昆阳800余户拆迁安置户喜提新房

2022年11月21日 11:20:0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金毅刚) 11月18日下午,昆阳镇西直街安置房项目G-04、G-07地块抽签定位圆满完成,800余户拆迁安置户喜提新房。

  据悉,此次活动安置对象为拟安置在昆阳镇西直街安置房项目G-04、G-07地块的被拆迁户。住宅房源为昆阳镇西直街G-04地块的4栋小高层和1栋高层,G-07地块的2栋小高层和4栋高层,合计851套。活动全程由县公证处现场监督、公证,以确保抽签过程公正、公开、透明,抽签定位结束后将及时公示结果,有效保障安置户的合法权益。

  “眼看着房子拔地而起,现在终于抽签定位了,选到自己满意的房源,已经开始期待房子的装修了!”李大爷对着工作人员表达内心激动的心情,对新房子、新生活的期待洋溢在脸上。

  昆阳西直街安置房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是昆阳统规统建完成的第一个主城区安置房项目,项目进场施工以来,该镇作立足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把安置房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实事工程来抓,按照“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人马、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要求,明确安置房建设牵头领导和专班人员,紧盯安置房建设年度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计划,并且对项目建设进行全方位的监督与协调,每月定期举行安置房建设工作协调会,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高速度、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安置小区,推进安置房项目加快实施。

  “此次抽签定位活动的顺利举办,让安置户们提前吃下了‘定心丸’,大家都直观地看到安置房的效果图、户型图等,选定了属于自己的那套安置房。”昆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按照高标准、高效率等要求推进安置房建设及竣工验收工作,争取早日完成交付,让安置户能尽早入住新房,开启新生活。

网络编辑:周昌均

直击民生幸福实事|筑“幸福家”圆“安居梦”!昆阳800余户拆迁安置户喜提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