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水头镇首个书法协会成立

2022年11月19日 15:58:0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宋宛 编辑 金雷雷) 11月18日,水头镇书法协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并举行揭牌仪式,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搭建创作成长和交流提升的平台,为全镇文化建设和书法艺术繁荣发展注入新活力。

  

  

  我县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水头镇更是书法艺术的沃土,涌现出了一大批书法人才,在参加全国、省、市各级书法比赛中、书法展览和各级评选活动中屡获佳绩。目前,该书法协会共有会员60余人。

  “协会的成立让书法艺术工作有了传承,也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希望我们镇里的书法工作者在今后的创作中,创造出更加优秀的书法作品。”该书法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协会成立后,将常态化开展书法交流学习和各种形式的创作活动,加强与其他书法社团的联系和交流,让协会真正成为全镇书法爱好者的温馨之家。

网络编辑:周昌均

水头镇首个书法协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