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市委宣讲团在凤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红色根脉优势 打造乡村共富样板

2022年11月18日 23:33:4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 1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来凤卧镇宣讲,宣讲团成员、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卢旭帆作宣讲报告。

  

  

  宣讲从“聚焦大会主题,牢记‘三个务必’”“聚焦成就变革,拥护‘两个确立’”“聚焦理论指引,把握‘六个坚持’”“聚焦使命任务,理解‘中国式现代化’”“聚焦目标任务,关注战略举措”“聚焦党建要求,践行‘自我革命’”等六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所蕴含的丰富内涵,系统全面地阐述了大会取得的五大丰硕成果,并结合凤卧实际,就加快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社会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等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分享学习心得,使凤卧镇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聆听宣讲后,凤卧镇负责人表示,要精准把握精髓要义,坚持在学深悟透中走在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锚定攻坚落实要求,坚持在对标对表中干在先,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要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在为民服务中落在实,打造新时代革命老区共富样板。

网络编辑:张超霞

市委宣讲团在凤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红色根脉优势 打造乡村共富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