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协崇学委员工作室揭牌 陈栋出席仪式

2022年11月18日 13:38:5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11月16日,县政协崇学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县政协主席陈栋出席仪式并讲话。

  

  

  崇学委员工作室坐落于县实验中学,是县政协教育体育界别组委员加强学习培训、联系界别群众、延伸界别协商、收集社情民意、凝聚社会共识的重要平台。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陈栋就崇学委员工作室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成为活动之家。界别组委员要不断学习“8+8”机制,提升委员作室的整体效能,充分调动委员主观能动性,让委员工作室成为委员和界别群众学习交流之地。二要成为履职之所。要围绕广泛凝聚共识、反映社情民意、服务基层群众等方面,扎实开展有针对性委员驻室活动,把崇学委员工作室建设成为协商议事、倾听民声、服务群众的履职平台和场所。三要成为开放之地。要以崇学委员工作室为抓手,不断探索研究,让委员工作室面向学生、面向家长代表、面向体育界代表,进一步拓宽政协委员访民情、知民意、解民忧渠道,架起政协委员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四要成为示范之室。要突出履职特色,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区域特点、委员专长等优势,紧密结合委员学习等活动,努力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点、有品牌、有影响的委员工作室。

  揭牌仪式前,陈栋还察看了县实验中学校园规划布局、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县政协副主席金裕军、林宣东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政协崇学委员工作室揭牌 陈栋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