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铁雄来平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2022年11月18日 09:43:1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11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市县领导徐有平、陈栋、屠霁霞等陪同调研。

  

  

  陈铁雄先后走访了昆阳镇东岳观和青街畲族乡平阳漆器非遗保护基地、九岱民族村、青石街等处,详细了解我县贯彻实施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和宗教场所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教职人员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陈铁雄指出,民族宗教工作是全局性工作,事关国家安全稳定和长治久安,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在推动民族宗教工作与全局工作深度融合方面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努力开创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调研中,陈铁雄强调,要坚持宗教中国化这个根本方向,不断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凝聚合力抓落实,持续强化工作保障、全面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工作水平提升。要加强自身健康发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深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努力建设一支作风好、素质高的民族宗教干部队伍,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民族文化走出去、人才项目引进来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打开思路,提升格局,紧抓共同富裕和民族团结,积极谋划发展项目,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网络编辑:谢天涯

陈铁雄来平调研民族宗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