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栋赴腾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把握精神实质内涵 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2022年11月17日 10:57:0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周启来) 11月16日,县政协主席陈栋前往腾蛟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陈栋首先来到腾蛟镇赤岩山(银坑)景区和坡地村镇建设区等处,详细了解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随后,他向腾蛟镇党员干部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

  

  

  陈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基层干部要深刻领会和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陈栋强调,要强化担当作为,坚定不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要准确把握当前大局大势,不断创新,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新一轮发展规划中着力突破发展问题。要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与部署的战略任务在本地落地落实,全面推动产业转型发展、加快城镇建设、推进共同富裕。

网络编辑:张超霞

陈栋赴腾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把握精神实质内涵 助推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