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县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召开 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年11月17日 08:49:4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周启来) 11月16日,全县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召开,听取县经济开发区、各乡镇、有关部门当前项目谋划、招引、建设等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长孟晓斌强调,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坚定抓产业、上项目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总体跃升、量质齐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孟晓斌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重点项目建设是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有力抓手,以“等不得、慢不起”的心态加大项目谋划、招引、建设力度,把抓项目建设作为责无旁贷的重大政治责任,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孟晓斌强调,要下好项目谋划“先手棋”,找准与本地区未来产业布局、企业发展需求的契合点,以超前眼光规划布局,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全面精准谋划重点项目、配套项目,确保项目更具全局性、前瞻性和可操控性,实现产业集聚化发展,以产城融合新发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要抓牢招商引资“生命线”,围绕本地区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谋定快动、加力加速,精准推进招商引资,创新招引方式,主动出击引项目,推动产业向着高端化发展,不断做大做实产业发展底盘,提升产业竞争力和发展质量效益。要投身项目建设“主战场”,加快推动老旧工业园区改造提升,不断改善园区风貌和城市面貌,提升产业形态和城市品质。要营造优质服务“软环境”,有关部门、属地乡镇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全力保障项目推进的各环节顺畅有序,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加快建设、早日投产。

  副县长金献涛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全县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召开  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