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拉开“秋招”大幕 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06人次

2022年11月15日 14:14:5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郑振国) “下午,我们收到了50多份简历,专业也都很对口。”11月14日,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难掩收获的喜悦。

  

  

  近日,县人社部门带着新升级的“510+行动计划”,分赴杭州、丽水、衢州等地高校举办秋季高校巡回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06人次,吹响了“3年3万大学生集聚计划”冲锋攻坚的号角。

  据了解,此次巡回招聘会利用秋季校招的重要时机,全县60余家企业,带着767个工作岗位,分别前往浙江农林大学、丽水职业技术学院、衢州学院和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巡回开展校园招聘。

  “人社部门把各种入校手续都统一办好了,我们只要在指定时间过来就行,非常方便。政府组织的招聘活动,学校非常重视,来的学生很多,确实不虚此行。”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同学们的求职渴望热情似火,单场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233人次。

  据悉,此次秋季高校巡回招聘会作为我县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行动计划”发布后的“首发专列”,人社部门在招聘会前期,通过高校学生群、网站等渠道将岗位信息和政策简介推送给对口专业学生,为企业与潜在求职者之间建立互动渠道,做好提前预热,切实提升招聘精准度;在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置了宣讲环节,用高校毕业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推介平阳县情,详细介绍“金政”内容,吸引学子来平就业创业。

  招聘活动过程中,人社部门还为有意来平阳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建立了专属服务群,由服务专员持续跟进高校毕业生求职情况,筛选岗位、推送信息,为毕业生和企业双向“搭桥”。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拉开“秋招”大幕 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06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