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首次表彰!5家经营户获评优秀诚信经营户

2022年11月14日 13:36:4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金珍杰 编辑 林锦屏) 日前,昆阳镇龙河农贸综合市场对5家优秀诚信经营户给予奖励并颁发奖牌,以鼓励和促进龙河农贸综合市场内经营户文明诚信经营。据悉,这也是昆阳镇龙河农贸综合市场实施“百分制”管理制度以来,首次表彰诚信经营户。

  自今年8月县市场发展有限公司入驻龙河农贸综合市场以来,市场管理方全面实施“百分制”管理制度,通过制度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龙河农贸综合市场的经营行为、经营秩序、经营环境均得到了有效提升,龙河农贸综合市场也顺利通过了9月和10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省市迎检。

  “通过此次对优秀诚信经营户奖励和挂牌亮身份,有利于发挥榜样作用,带动龙河农贸综合市场内其他200多家经营户自觉投身文明创建,营造出浓厚的诚信文明经营之风,以“文明风”提升农贸市场的内在气质,不仅汇聚了市场人气,也让群众的“菜篮子”拎得更稳、更舒心。”昆阳市监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协助龙河农贸综合市场管理方定期开展“诚信经营户”评选工作,引导市场内经营户自觉规范经营、文明经营,积极配合市场方管理,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者、传播者和维护者。

网络编辑:雷鹏

首次表彰!5家经营户获评优秀诚信经营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