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巧手展厨艺 快乐共分享!残疾人之家举办厨艺大比拼活动

2022年11月11日 15:54:4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许丹丹 编辑 林锦屏)日前,县残疾人联合会联合萧江镇人民政府举办平阳县残疾人生活技能——“厨艺大比拼”比赛,来自全县各残疾人之家的38名选手参赛。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分成了5组。择菜、剥蒜、掌勺、生火……大家分工明确,一展所长。不一会儿,一道道色泽光鲜、香味诱人的家常菜便摆上了桌。评委们根据成品菜的色感、形感、香感、味感、质感等方面对各参赛组作品进行了打分。最终以得票数高低顺序决出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和鼓励奖。

  “这次活动对我们来说不仅提高了自理能力和劳动技能,还激发了我们对生活的热情。”参赛选手张其潮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为残疾人提供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给更多渴望自立的残疾人信心和勇气,也让社会了解残疾人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

网络编辑:谢天涯

巧手展厨艺 快乐共分享!残疾人之家举办厨艺大比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