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实干笃行奋起作为

2022年11月11日 15:54:4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金毅刚)11月10日,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栋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各专委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交流感悟。

  就下一步工作,陈栋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要发挥政协“讲政治”重要属性,积极引导各界委员、各党派团体深刻领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重大决策部署,确保上级要求执行到位,以实际行动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持续兴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深入开展集中和自学相结合、专题研讨等活动,用好“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民生议事堂”、协商驿站等平台载体,引导界别组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确保县政协委员参与学习、参与活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履职实践中。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实践活动高质量完成。县政协党组、县政协机关党组要承担起带头学习、带头宣讲,细化具体宣讲方案,组织好各项活动,完善责任机制,确保活动有人办、事事有人抓。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实干笃行奋起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