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海西自然资源所重磅出击,严厉打击非法偷倒渣土行为

2022年11月10日 15:26: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白徐潮)11月9日23时15分,海西自然资源所接到群众举报,海涂农场有人偷倒渣土,该所执法人员迅速出击,当场扣压挖机一台,并责令相关当事人到所里谈话,接受进一步处理。

  今年以来,该所以”千人评方议”为契机,在做好内部窗口工作的同时,大力加强了外部执法的工作力度,不断改善营商环境的同时,今年着重对偷倒渣土和偷挖乱采建筑石料、黄泥土的行为予以重点打击,一经发现或举报,不管白天还是黑夜,坚决予以打击,并从重从严处罚,一年来,该所共扣压挖机8台,立案查处3宗,责令恢复治理1宗,有效打击和震慑了偷倒、偷挖和乱采的不良势头,起到了很好的执法效果。

  接下来,该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保持良好态势,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做出贡献。

  执法过程中:

  

  

  挖机装上平板车拖走:

  

  

网络编辑:张超霞

海西自然资源所重磅出击,严厉打击非法偷倒渣土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