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海西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用心服务三农 促进稳产增产

2022年11月10日 15:26: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白徐潮) 日前,海西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邀请温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专家教授,开展了一系列助农服务活动,推动富民政策、科学技术“飞入”寻常百姓家,获得了广大村民的一众好评。

  

  

  活动中,该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专家教授们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户交流探讨,指导育苗工作,解决农户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难点,提升农户技术需求水平,真正做农民群众“贴心人”,安全生产“守护人”。

  据了解,今年以来,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千人评议”为契机,努力改变工作作风、提升办事效率、优化服务质量,全面贯彻“三服务”理念,大力推广农作物优新品种、先进适用农业技术,加快先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全镇重要农产品稳产增产作出积极贡献。

网络编辑:雷鹏

海西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用心服务三农 促进稳产增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