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海西镇应急管理中心:消除火灾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2022年11月10日 15:17: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白徐潮) 日前,海西镇应急管理中心以“千人评议”为契机,在辖区开展出租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推进辖区内出租房屋规范管理工作,维持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增强社会防控火灾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行动中,应急中心工作人员重点对出租房是否与生产经营场所合用、防火分隔是否到位、是否保持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通畅、是否存在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等方面内容进行重点检查,并向租户现场进行消防知识宣传教育,在楼道、门口等醒目位置张贴悬挂宣传海报,赠送防断电插座,切实提升租户的消防安全意识。

  据了解,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消除了辖区出租屋管理中存在的一些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出租人、承租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从源头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辖区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

网络编辑:张超霞

海西镇应急管理中心:消除火灾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