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政务服务中心: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2022年11月10日 14:52: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白徐潮)“我都不用出门就办好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服务太周到了!”11月6日,昆阳镇政务服务中心代办员上门帮出行不便的老人陈大妈代缴水电费,耐心指导帮助她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并告知其出门买药不带社保卡,直接用手机扫码就可以买到药。而这,正是昆阳政务服务中心积极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为,昆阳政务服务中心把“千人评议”与困难帮扶工作相结合,聚焦群众需求、整合现有资源,通过代办员深入村民家中开展“一对一”服务,贴心帮办代办服务工作,变“群众跑”为“我来跑”,用心用情为群众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政府面向群众的第一形象‘代言人’,一定要聚焦企业群众办事堵点、难点等问题,通过贴心、暖心、耐心的为民举措做优做实服务,才能更好地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据昆阳镇政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始终坚持以企业群众满意为标准,在做好便民服务中心工作的同时,还持续推进益康保、城乡居民医保、养老保险等与群众切实利益相关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为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切实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昆阳政务服务中心: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