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镇三资管理服务中心:深入推进“ 千人评议”,以数字化改革促服务提质增效

2022年11月10日 10:19: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白徐潮) 今年以来,昆阳镇三资管理服务中心持续推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制度化、规范化,依托数字化改革东风,积极实现数字化管理与“千人评议”工作的有机结合,提升了三资管理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进一步防止农村集体“三资”流失,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为促进全镇农村的和谐、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据了解,三资管理服务中心以浙江省农村集体经济数字管理系统为工作要点,要求全部工作人员与村社报账员以最快的速度熟悉系统操作,一方面,通过“白天实战操作,晚上观看说明”的模式,最大化学习时间,另一方面,针对村里系统操作尚不熟练的报账员,三资管理服务中心以“培训会”、“分发简易说明手册”、“远程指导”等形式最大化学习效率。经过学习与培训,三资工作人员与村社报账员已对系统了如指掌,以往要经过多人多级签字盖章才能实施的程序,现在可在系统上迅速办理,真正实现了财务办理全程“零次跑”和“随时办”,让审批更快、信息更畅、底数更清。

  三资管理任重而道远,在积极乘上数字化改革东风的同时,三资管理服务中心将持续查漏补缺,不断针对自身服务质量进行改进,虚心接受群众的批评,将“千人评议”活动贯彻到三资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镇三资管理服务中心:深入推进“	千人评议”,以数字化改革促服务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