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镇新居民所服务于新居民,推进“千人评议”工作

2022年11月10日 10:19: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白徐潮) 昆阳镇新居民所以“千人评议”为契机,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办事效率、服务态度以及廉洁履职能力,打造服务优先型的部门。11月5日,为推进“千人评议”工作,昆阳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工作人员再次来到一鸣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我服务,你满意”入企服务新居民活动。

  

  

  今年以来,新居民服务管理所为节省新居民居住登记和居住证办理时间,经常利用双休日休息时间进入企业为其员工现场办理各项业务。在现场为不影响企业员工正常工作,新居民工作人员进到企业员工工作现场,认真核实企业员工的信息,对未办理登记的员工,通过身份证、电话、暂住地址等信息的采集,现场用“流管通”进行了登记;对于已经有过居住登记并超过半年以上的,就要使用员工本人的手机,帮他下载好“浙里办”,通过“浙里办”中的“浙里新市民”平台为他申请办理居住证。随着“数字”化的发展,政务服务的“跑零趟”已经成为现实。

  

  

  “现在的政务服务是真好,以前要办一件事都不知道要跑几次”,一鸣公司办公室主任焦裕峰说道。作为昆阳镇新居民同时也是镇人大代表,他深深的体会到了“数字化”改革和“政务服务”提升带来的带来的便利。他还表示“千人评议”活动切实优化了营商环境,提升了政府的基础服务,推动了基层服务质效的改变和提升,这是利民的好事。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镇新居民所服务于新居民,推进“千人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