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深化服务举措 提升服务实力!麻步住建所助力重点项目建设

2022年11月08日 11:35:3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金毅刚)“我们的项目得到了麻步住建所的全力保障,住建所派员一直在跟进,为我们办手续,化解邻里矛盾。”日前,在顺业化纤二期厂房施工现场,只见挖掘机、塔吊不停运转,在解决好一系列难点后该项目进程得到大大加快。

  

  

  据悉,为响应温州市企业投资项目促产“一件事”改革,着力解决企业厂房建设难问题,县住建局麻步管理所以“千人评议”工作为契机,以改革实施办法为依据,打造服务新举措,化繁为简,以党建为抓手,实实在在助力重点项目建设。

  在厂房建设过程中,该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基层部门党建夯实小城镇建设服务骨干根基,把改善民生为企助力作为实现小城镇“大”建设的鲜明导向,坚持党员干部包干服务机制,推行一企一助力,指定一名业务精通的党员为建设企业服务专员,全程一对一跟踪对接企业建设过程中的审批和监管事务,推动助企工作持续提质提效,让企业更高更快地发展。今年以来,已多次帮助企业解决开工、场地施工、项目建设等问题。

网络编辑:谢天涯

深化服务举措 提升服务实力!麻步住建所助力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