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镇应急管理中心:认真落实“千人评议” 力促执法队伍有担当

2022年11月08日 09:24:2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白徐潮) 今年以来,为优化发展环境、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昆阳镇应急管理中心有序推进“千人评议”活动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优质的服务,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形成高效运作的服务机制,坚持“用一张笑脸来热情服务”的服务理念,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只跑一次腿、只进一扇门”。

  

  

  近期,执法人员深入走访企业、两类场所、弱势群体居所等场所。详细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企业发展规划,倾听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诉求和意见;同两类场所、沿街店面住户、租户,探讨交流安全问题,有效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对弱势群体居所开展针对性的敲门行动,切实从房屋构造出发,考虑安全问题。

  

  

  安全生产工作任重而道远,离不开群众的关心支持。下一步,昆阳镇应急管理中心将继续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虚心接受群众的批评,将“千人评议”活动贯彻到安全生产工作方方面面。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昆阳镇应急管理中心:认真落实“千人评议” 力促执法队伍有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