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泰顺党政代表团来平考察:精诚携手促合作 同频共振谋发展

2022年11月02日 23:47:4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编辑 金毅刚) 11月2日,泰顺党政代表团来平考察。县委书记章寿禹、县长孟晓斌与泰顺县委书记丁熠锋、县长李剑锋一行深入交流,共谋合作、共话发展,共推深化两地互利共赢合作。

  

  

  

  党政代表团一行首先前往凤卧镇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陈列馆,追寻革命足迹,重温中共浙江党组织诞生、建设、发展中的曲折历程和浙江省历届党代会的历史。

  随后,党政代表团来到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金茂古鳌头产城融合项目,参观考察宠物用品产业发展、企业无菌车间和全产业链融合发展、产城融合发展、现代化国际新城建设情况。

  

  

  考察中,章寿禹代表县四套班子对泰顺党政代表团来平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平阳县委、县政府紧紧依靠“八八战略”的正确指引,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发展、促转型,经济社会呈现平稳向好、加速转型的可喜态势。2021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600.51亿元、规上工业总产值突破500亿元。

  章寿禹说,泰顺、平阳两地山水相连、交流频繁,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发展格局,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人文交流、深化互利合作,相互取长补短、推动共赢发展,在产业创新协作、文旅融合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切实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丁熠锋说,近年来,平阳发展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经济保持快速增长的同时,民生事业持续改善。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泰顺要全方位深化与平阳的战略合作,推动两地在产业、旅游、基层治理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让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县领导曾上俊,泰顺县领导胡荣登、雷全勉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泰顺党政代表团来平考察:精诚携手促合作 同频共振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