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聚爱圆梦·乡村行”帮扶活动走进平阳

2022年10月31日 14:39:3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许丹丹 编辑 林锦屏) 10月28日,由市关工委、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和县关工委联合举办的“聚爱圆梦·乡村行”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在闹村乡举行。

  

  

  据了解,“聚爱圆梦·乡村行”活动是市关工委通过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打造的精准帮扶青少年工作品牌,以困境青少年为重点帮扶群体,解决他们学业失教、生活失助、亲情失落、心理失衡、安全失保等问题,以及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积极塑造青少年的优良品格。

  当天,慰问组首先来到闹村乡龙中村儿童之家、龙中村共富工坊等处,了解该村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闹村乡人民政府举行“聚爱圆梦·乡村行”示范点授牌仪式。现场,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向县关工委捐款20万元,并为12位贫困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此次活动将激发全民的爱心,调动全社会的热情,形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社会风尚,引导更多的人参与爱心助学行动。”县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宗来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聚爱圆梦·乡村行”帮扶活动走进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