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栋走访联系宗教界人士 牢牢守住红线底线 共同维护和谐稳定

2022年10月31日 14:38:2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毅刚) 10月27日,县政协主席陈栋前往水头镇,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走访联系宗教界人士。

  在永源堂,陈栋实地察看宗教场所建设、管理、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发展历史、活动开展情况,并与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和深入交流,征求相关意见和建议。他对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为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和统战事业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谐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陈栋要求,要强化思想引领,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引导信教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引导宗教发展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弘扬爱国爱教传统,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讲大局、讲法治、讲科学、讲爱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树立宗教界人士良好社会形象。要牢牢守住思想防线、安全底线和法规红线,加强宗教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坚持全面从严治教,发挥宗教界人士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共同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陈栋走访联系宗教界人士 牢牢守住红线底线 共同维护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