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乡镇列表 -> 列表

全力守护市民安全!万全镇加强夜巡+反诈宣传

2022年10月24日 11:12:4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通讯员 周如意 编辑 金毅刚) 连日来,万全镇有序开展“除险保安秋冬季大巡防”攻坚行动,采取“夜巡+反诈宣传”措施,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最大限度消除各类不稳定因素,持续营造全民反诈、人人识诈的浓厚氛围。

  

  

  “夜间时间长,往往容易被忽视,诈骗人员极有可能利用夜间打电话行诈。我们积极利用夜间巡逻时间,深入宣传反诈知识,全力保障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据该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加大反诈工作力度,推进平安建设,该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普法,重点提醒群众保持清醒、杜绝贪念,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轻易泄露个人银行卡、密码等信息。

  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还详细讲解国家反诈App的“诈骗预警、我要举报、身份验真、报案助手”四大功能,从群众心理上、源头上筑牢反诈防线,并号召大家向身边亲属普及相关知识,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全力守护市民安全!万全镇加强夜巡+反诈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