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萧江住建分局:服务质效大提升 审批办证加速度

2022年10月21日 16:00:5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萧建 编辑 金雷雷)“萧江住建分局为民办事迅速,代表全体建房户表示衷心的感谢!”日前,萧江住建分局收到毛家处村户主代表发来的感谢信。据了解,自2022年千人评议动员部署以来,该局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改善工作作风,践行为民服务路,努力提高工作质效,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据介绍,为帮助萧江镇毛家处村(青龙片)联建房建设项目尽快取得工程规划许可证后尽早取得施工许可证,萧江住建分局主动跟进服务,提前介入,一次性告知办理施工许可证所有流程及所需材料,使其计划和预算先行。与此同时,为其建立微信沟通渠道,对申报资料的准备进行实时指导,杜绝来回跑现象,确保准备资料快速准确合规。

  其间,萧江住建分局多次到达项目现场,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对项目部安全文明施工准备工作予以指导,对不足的地方提出建议,使其能在现场踏勘前整改到位,按预定计划一次性通过开工安全条件审查。此外,对项目部泥浆外运、疫情防控等安排情况主动过问,确保其开工前完成相关手续办理,帮助其提前谋划,确保施工过程安全有序、加快项目进程。

  在受理萧江镇毛家处村(青龙片)联建房建设项目办理施工许可证的所有资料后,该局及时进行现场踏勘及资料的查验,由于前期提前介入予以指导的超前服务,实现了当天受理当天办理完结。当项目部负责人接过施工许可证时,激动不已,脸上流露出满意灿烂的笑容。

  萧江住建分局负责人说:“听民意、解难题、优服务、提质效是服务中坚持的一种理念,群众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接下来,该局会持续为民服务,让执政为民真正接上地气,力创让群众满意的基层站所形象。

网络编辑:谢天涯

萧江住建分局:服务质效大提升 审批办证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