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19亿元惠及28家企业!国家第三批中长期贷款助力平阳制造业项目

2022年10月19日 10:13:1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周启来) “叮,您已经到账200万元。”日前,浙江柏拉图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收到这样一条短信。

  

  

  据了解,为加快企业项目建设,目前,浙江柏拉图科技有限公司申请了国家第三批中长期贷款审批并成功通过,首笔下发的资金200万元及时到账,缓解了企业资金上的缺口,进一步推动了该企业年产900万米多层复合环保新材料建设项目的建设。

  这是我县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引导商业银行扩大中长期投放工作部署,加大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投放的一个缩影。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抢抓机遇、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全县制造业第三批中长期贷款项目申报,助推金融活水涵养项目基石。截至目前,我县已通过国家第三批中长期贷款审批企业28家,贷款总需求19.0127亿,为企业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提供了资金需求保障。

  “本次中长期贷款项目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们深入企业了解细节,帮助企业成功申请。”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局体改科以千人评议活动为契机,为每一家企业和项目分派包保专人,以项目申报工作为抓手,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困难、掌握企业动态,快速解决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企业融资贷款的可得性和便利度,强力推进企业投资项目建设提速、改造升级。

  此外,我县还跟踪做好第三批通过国家审核的项目与银行对接工作,精准对标对表项目清单,做到“有专管、有对接、有反馈、有落实”,全方位提供服务。

网络编辑:周昌均

19亿元惠及28家企业!国家第三批中长期贷款助力平阳制造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