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搭建社情沟通平台 破解城镇管理难题!县执法局麻步中队打造美丽城镇“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2022年10月11日 15:29: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白徐潮) 为认真贯彻落实“千人评议”服务于民理念,优化提升服务质量,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麻步中队召开社情民意座谈会,邀请镇人大代表、社区、村居干部等开展座谈会,为破解城镇管理难题贡献妙计良方。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社区生活垃圾分类、流动摊贩治理、乱占道乱堆放、非机动车乱停放、小广告乱张贴、文明养犬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全面梳理问题清单,并就相关问题商讨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下一步,麻步中队将常态化落实社情民意活动,在一线强执行、优服务、开新局,全力打造美丽城镇“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中队以“千人评议”为契机,不断创新举措,加快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城市环境品质和百姓生活品质双提升。截至目前,该中队共规范非机动车120辆,教育规范出门窗经营及流动摊贩152余起,其中立案处罚7起,清理各类广告280余处,文明养犬宣传和捕捉流浪犬10只,垃圾分类宣传和检查30余次。

网络编辑:雷鹏

搭建社情沟通平台 破解城镇管理难题!县执法局麻步中队打造美丽城镇“共建共治共享”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