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打造“六度”铁军 提升执法效能! 县执法局南雁中队塑造综合执法队伍新形象

2022年10月11日 15:29:3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白徐潮) “齐步走,121,121……”日前,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南雁中队门前,队员们正在开展队列训练,训练过程中全体人员精神饱满,认真完成训练项目。据悉,这是该镇以“千人评议”为契机,为进一步提升执法效能和服务水平而定期举行的活动之一。

  

  

  今年以来,南雁中队严格落实“行走平阳、全员上街”大巡查活动,加强精细化管理,向商铺、流动摊等管理对象宣传法律法规。疫情期间,“白加黑”、“五加二”全员坚守一线,宣传与处罚相结合,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及全面禁摊等任务。“城管驿站”宣传、服务深入基层,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加强法制宣传力度,开展垃圾分类、燃气安全等法制活动及便民活动,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据了解,按照“千人评议”总体工作部署,南雁中队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全面加强执法学习,积极拓宽服务措施,努力打造有整治高度、执法尺度、服务温度、涵养深度、形象亮度和纪律硬度的“六度”综合执法铁军,纵深推进城市管理更新,努力做到群众满意。

  南雁中队根据中队执法力量薄弱、理论知识不扎实、业务水平参差不齐的现状,制定了业务知识学习计划,定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学习城市管理、建设、农业等领域的业务知识,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也进一步规范了行政执法行为。

网络编辑:雷鹏

打造“六度”铁军 提升执法效能! 县执法局南雁中队塑造综合执法队伍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