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全县除险保安经济稳进提质工作部署会召开: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推动经济稳进提质

2022年10月07日 21:00:0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编辑 周启来) 10月7日上午,全市除险保安工作会议召开。会后,我县立即召开续会,贯彻落实全市工作会议精神。县委书记章寿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奋力攻坚,全面推进经济稳进提质,全力守牢各类风险底线,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平稳有序。

  

  

  县长孟晓斌主持会议,县领导林建丰、王毅、周炜参加会议。

  

  

  章寿禹指出,国庆假日期间,全县上下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意识,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到除险保安攻坚行动中来,努力奋战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各条战线,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要持续保持战时状态,以最强烈的责任担当、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有力的工作干劲,站好岗、守好职、尽好责,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保持和谐稳定。

  章寿禹要求,要在经济稳进提质上全力争先,紧紧盯牢年度目标任务,以超常规的决心、举措和力度,迎难而上、奋力冲刺,确保交出高分报表。要密切关注返程高峰,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的排查检查,紧盯动车站、高速口等重点卡口,加派人员力量,守牢大门、中门、小门,严格执行核酸检测相关制度。要持续深化无疫创建,加快创建速度,不断提升各单元“防”疫情的能力,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常态开展督查,确保主体责任压实到位。要全面起底风险隐患,持续开展好“除险保安·秋冬季大巡防”,在全社会营造平安护航的浓厚氛围,针对重点领域开展全覆盖排查,确保各项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处置。要全面保持战时状态,从严落实值班值守相关制度,确保应急响应人员力量充足,同时强化全县面上宣传,努力营造良好和谐的社会氛围。

网络编辑:雷鹏

全县除险保安经济稳进提质工作部署会召开: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推动经济稳进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