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13:08:4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许丹丹/文 林鑫/摄 编辑 林锦屏)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8日,县老干部大学红都晚晴志愿队走进鳌江镇墨城敬老院,看望慰问这里的23名孤寡老人。

  

  

  在敬老院,志愿者为老人们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以及自己亲手剪的太平钿剪纸和慰问品等,同时,还为老人进行了理发、测量血压血糖等暖心服务,并不时与老人拉家常、问冷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晚年的幸福。

  在慰问活动中,志愿者还表演了舞蹈、手势舞等节目,为平日宁静的敬老院增添了许多喜庆色彩,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里的老人都是没有子女,今天你们来了,我们心里十分高兴。”81岁老人萧素芬开心地说道。

网络编辑:雷鹏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