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成功的演出

2022年09月29日 09:16:2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昆阳一小六年(6)班 陈子瑜 编辑 朱晗

  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来了温州大剧院的小提琴演出。

  我是二年级开始学小提琴的,那时,我想学一种与众不同的乐器,于是选择了小提琴。如今,我已经从一脸茫然的无知小孩变成了自信满满的优等生。这次演出是合奏,共有四个人,还有为我们伴奏的乐团,可以说是非常隆重。

  我们在演出之前又彩排了一次,因为是合奏,所以我很兴奋,相信她们也是一样。我无数次幻想,希望自己能在大剧院的舞台上闪闪发光,如今终于要成为现实。

  吃过晚饭,来到温州大剧院,我们在女更衣室里等候着,看着屏幕上演员们精彩的表演,我的心里多了一份小小的期待。

  演出开始了。我迈着优雅的一字步,缓缓走进舞台。我深情而又投入地拉了起来,我做梦也没有想到,几个简单的音,能组成这么美妙的曲子。一个个音符,组合在一起,变得如此美妙。一首曲儿拉完了,我还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

  这次演出非常成功,看着台下观众为我们热烈地鼓掌,每一个人都很开心。我们用一滴滴汗水,换来了这次演出的成功,我真正体会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含义。

  这次演出,我特别快乐。其实我的快乐正是来自这小提琴,来自音乐,来自对美的感受。我相信,我会一直向着小提琴明星的目标努力。

  指导老师:任岩岩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成功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