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

2022年09月29日 15:00:1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林锦屏) 9月2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经济稳进提质推进会,市、县除险保安工作会议,全市人大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全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曾上俊指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领会核心要义,把会议精神贯穿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以新形象、新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二要尽心履职促发展。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谋划推动人大工作,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人大工作始终与党委同向、与大局同步、与人民同心。三要全力以赴保平安。要树立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使命意识,坚决扛起重大政治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除险保安、社会稳定等各项措施要求,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人大力量。四要坚持不懈强自身。要强力推动“四个机关”建设,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团结协作,强化沟通交流,提高人大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全面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学习、转变工作作风、规范工作纪律、强化制度约束,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林华、金启浩、王文胜、陈圣雷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