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刷新平阳天际线,打造浙南陆家嘴!鳌江国际新城239米超高层开工

2022年09月29日 00:42:4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 9月28日上午,鳌江国际新城239米超高层举行开工仪式。县委书记章寿禹宣布开工令。

  

  

  

  ▲县委书记章寿禹宣布开工令

  

  

  鳌江国际新城

  鳌江国际新城是全市首个片区综合开发项目,也是“中国金茂”首个落地镇级行政单位的城市运营项目,占地1972亩,总建筑面积11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0亿元,主要包括品质住宅、精品商业、高端酒店、239米超高层地标和文体配套设施等,致力打造“浙南陆家嘴”。

  

  

  此次开工建设的239米超高层项目,是我县造省级现代金融创新区的承载核心,将有效推动高端商贸服务业聚集和滨江CBD的建设。239米的高度,既是鳌江镇之巅,也是鳌江流域之巅,再次刷新了平阳的天际线。它象征的是鳌江在“百亿产值、百强名镇”的“双百”新征程上,朝着巅峰不断跃进,是新时代鳌江城市建设的新标杆、城市文化的新地标,将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注入强劲动能。

  县领导林建丰、王毅、王奔、周炜、金启浩、雷文多等出席开工仪式。

网络编辑:雷鹏

刷新平阳天际线,打造浙南陆家嘴!鳌江国际新城239米超高层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