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曾上俊调研县监委专项工作:强化党建引领 培育清廉文化

2022年09月28日 14:36:1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周启来) 9月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前往县实验中学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昆阳中队,调研县监委专项工作。

  

  

  曾上俊首先来到县实验中学,仔细察看校史馆、教学楼和体育运动场所,深入了解校园规划布局、师资力量培育、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并举行座谈会听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汇报。曾上俊强调,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要以学生为主体,传播廉政知识,宣传廉政文化,弘扬廉政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利用千年学宫的历史资源优势和学宫周边文化场所的阵地优势,让师生在潜移默化中感受中华传统优秀文化魅力。要推行阳光管理模式,全力打造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清廉教育生态。

  

  

  曾上俊还来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昆阳中队,实地察看清廉站所建设情况。在随后举行座谈会上,曾上俊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以党建引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群众至上,不断强化执法能力建设,全面规范执法行为,全面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要持续争先创优,严格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弱项,强化数字赋能,通过在工作中发现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推进改革不断迭代升级。要坚持合力共推,全面构建齐抓共管、责任清晰的工作格局,形成具有平阳辨识度的“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特色亮点。

  县领导朱园园、方明晓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曾上俊调研县监委专项工作:强化党建引领 培育清廉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