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市工业互联网平台认定名单公布 艾力斯特全产业链平台上榜

2022年09月27日 14:25:4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金毅刚) 日前,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2年温州市工业互联网平台认定名单,我县企业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所属的艾力斯特全产业链工业互联网平台入选。

  

  

  多年以来,“豪中豪”致力于打造覆盖“产品研发-原材采购-生产制造-终端销售”等各个环节的智能化建设。截至目前,“艾力斯特”已经拥有MES系统、WMS智能物料系统、OMS订单管理系统、PLM研发系统等多项高端系统,为实现全产业链的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构建了工业互联网平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艾力斯特全产业链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建设旨在实现产品从源头到终端的全过程的追溯管控,提升产业链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降低整体运营成本、缩短产品研制周期,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能源利用率,提高产业链经济效益,同时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促进和提升保健按摩器具产业发展。

  “我们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建设,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的各项资源,实现基础共享、模块共用和数据集成,达到最大程度集约化,打造真正有经济价值的可持续发展的平台。”豪中豪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平台通过智能化、网络化的现场基础设施,对体验者人体健康数据进行采集、传输、处理,根据数据处理结果进行就地现场控制;通过云控制平台,促进控制信息流、管理信息流和供应链信息流从分离走向融合,为生产决策和控制的有效性提供保障;通过大数据分析,实现从数据采集、解析、存储到数据挖掘、数据优化、数据安全,实现智能决策;通过先进信息技术的运用,提升工业化信息化水平,提升企业竞争力,促进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取得明显进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市工业互联网平台认定名单公布 艾力斯特全产业链平台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