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记者追踪|公园篮球场被“霸占”?部门回应来了......

2022年09月26日 14:38:2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徕卡 编辑 宋淑莹)9月19日,本网刊登了《“熬过暑假,以为能正常打球了,哪知周末又被‘占用’”公园篮球场被培训机构“霸占”》一文,就昆阳镇城东青少年公园篮球场未按规定时间对外开放做了相关调查。经走访发现,周末晚上的整个篮球场被拿来作培训所用。

  为何该球场的使用时间、场地与规定不符?公共球场是否被占用?就上述问题记者联系了县城投公司相关人员。

  经调查核实,县城投公司反馈,目前,该球场管理方的内部使用时间为每周六、周日18时至20时30分,该时段供青少年篮球训练基地开展篮球培训。此外,9月20日至11月19日的每周二、周四17时50分至19时10分,该场地供“2022年平阳县幼儿排球公益课”训练所用,共计18节课。除以上时间外,该球场的其余时间正常对外开放。

  也就是说,该公园球场对外开放时间为每周一、三、五全天,以及每周二、周四白天和19时10分至21时期间。值得注意的是,该球场21时准时熄灯。

  对此,县城投公司相关人员表示,该球场的工作日白天、大部分晚上时间及周末白天对外开放,尽量保证有充分时间供市民打球所用,其余时间则留给该球场场地管理维护及内部培训所用,望市民们理解。

  

  

网络编辑:谢天涯

记者追踪|公园篮球场被“霸占”?部门回应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