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省卫健委公布省社区医院名单 萧江镇中心卫生院榜上有名

2022年09月22日 13:58: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许丹丹 编辑 林锦屏) 日前,浙江省卫健委公布省社区医院单位名单,萧江镇中心卫生院上榜,这是我县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这也标志着我县基层卫生能力提档升级,居民在家门口就医将更省心、更方便。

  萧江镇中心卫生院是一级甲等综合性卫生院,开展门诊、急诊、住院、血液透析、基本公卫等服务。医院医疗设备齐全,拥有GE16排螺旋CT、DR、飞利浦Q5彩超,日立718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设备。该院引领医务人员主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积极推进志愿服务项目,落实“党建+公益”服务方式,坚持“红色星期天”志愿服务,通过“党建引领”落实示范党支部建设,把党建工作重点、方法与医院业务有机结合,推动医院业务发展。以平阳县医共体为平台积极加强内部医疗质量管理、医疗技术管理、医院感染等管理逐步提升医疗业务水平。

  近年来,我县不断增强社区医院服务水平,通过设施设备运行、人才队伍建设、诊疗服务能力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同时不断提高居民对就医需求的满意度以及医疗服务的感受度和认同度。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围绕社区医院建设试点任务,强化医疗能力建设,调整优化服务模式,深化运行机制改革,持续推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的提档升级、提质增效,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周昌均

省卫健委公布省社区医院名单 萧江镇中心卫生院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