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弘扬慈善文化 传递爱和正能量!麻步镇真心义工队揭牌

2022年09月22日 14:01:1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宋宛 编辑 金毅刚) 9月21日,麻步镇真心义工队揭牌仪式举行。

  

  

  据了解,真心义工队自去年12月初成立以来,由最初的十余人发展为如今近400人的慈善团体,完成善款筹集7万多元。善款将用于助老、助残、助困、环保卫生、疫情防控等多项公益服务活动。真心义工队的正式揭牌,让长期活跃在慈善事业一线的义工们有了专属的活动区域和沟通交流、放松歇脚的场所,也让义工们做事有阵地、服务有平台,同时引导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义工队中来,贡献爱心力量。

  “真心义工队正式揭牌之后,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慈善公益活动,为麻步镇以及周边受助群众提供暖心慈善服务,传递爱和正能量。”真心义工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义工队将不定期为辖区环卫工人、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提供伏茶、理发服务,组织义诊等活动,继续关注和帮扶困难群众,充分发挥慈善义工队优势,统筹慈善资源,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县慈善总会会长郑进荣参加。

网络编辑:周昌均

弘扬慈善文化 传递爱和正能量!麻步镇真心义工队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