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水头镇多方联动“拔除”高层火灾隐患 5天完成800处隐患点整治

2022年09月21日 14:36:3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林锦屏) 近日,水头镇工作人员手持拆卸工具,对该镇皇家华府小区进行一层一层检查,将阻挡消防栓、消防通道的违建清除,畅通了居民群众逃生通道,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

  

  

  据了解,为加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净化消防安全环境,水头镇应急管理中心(消防站)联合水头住建分局、水头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对皇家华府、亿豪名邸等高层建筑小区存在私自改造、堵塞消防栓等现象开展集中整治执法行动。5天时间共出动施工队80人,拆除整改800余处。

  “在电梯间搭建违法建筑,一旦发生火灾,阻挡了逃生自救途径,后果非常严重。”水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将联合社区、部门、物业对高层建筑开展定期巡查,提升居民的公共安全意识。

网络编辑:雷鹏

水头镇多方联动“拔除”高层火灾隐患 5天完成800处隐患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