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为何白天开启路灯? 原来是在检修,以确保所有路灯正常使用

2022年09月19日 11:17:5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施昌杭 文/摄 编辑 宋淑莹)“怎么才下午2点30分,道路两旁的路灯就都点亮了?这样太浪费电了。”前段时间,有市民发现麻步镇渔塘村站前57复线路上的路灯处于开启状态,便反映了该现象。

  

  

  那么,白天路灯还是亮的吗?9月16日15时许,记者来到现场实地查看,发现路灯恢复正常,未处于开启状态。周边村民也反馈,近期路灯都是傍晚时分才亮起。记者从县综合执法局了解到,那个时段之所以开启路灯,是因为工作人员正在检修路灯。“路灯运维工人需要把路灯全都点亮,才能知道哪盏路灯出现了故障,检修好后会重新点亮路灯,确保路灯可以正常使用再关闭。”该局相关人员说,这属于正常操作,恰巧被热心市民看到了。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为何白天开启路灯? 原来是在检修,以确保所有路灯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