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热线直通车|公园篮球场被培训机构“霸占”,怎么办?

2022年09月19日 11:52:3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徕卡 文/摄 编辑 宋淑莹)“昆阳城东青少年公园篮球场对外开放的时间,与培训机构在此训练的时间重合了,导致市民想打球却无场地使用。”日前,有市民反映,该公园篮球场开放时间根据相关部门规定,在每周一、周三、周五18时20分至19时30分和19时35分至20时45分,每周二、周四、周六18时20分至19时30分的时间段内,相关培训机构可使用半个篮球场,另半个场地正常对外开放。但实际情况是,在规定时间内,整个篮球场一直被培训机构使用。

  

工作日晚上,球场基本正常对外开放

  

  那么,情况是否如此?9月15日18时30分,记者来到城东青少年公园篮球场,看到该球场有两个篮架,现场有四五个人在其中一个半场投篮,另一个半场处于空置状态。“这段时间以来,工作日晚上有正常开放,我们经常来打球。”正在打球的市民告诉记者,暑假期间有学生在这边培训,有时候19时30分许下课,有时候20时30分许下课,球场在培训期间不对外开放。自从开学后,情况才好转。不过,其他市民反馈,周末还会有培训班的学生来此培训,“占用”了公共球场。

  

周末晚上,球场被“霸占”

  

  9月17日18时30分许,记者再次来到该公园篮球场。当场,一整个篮球场都被拿来作培训所用。观察期间,有市民过来打球,见无法使用公共球场,只能无奈离去。

  为何该球场的使用时间、场地与规定不符?公共球场是否被占用了?本报记者将做后续跟踪,进一步了解情况。

网络编辑:张超霞

热线直通车|公园篮球场被培训机构“霸占”,怎么办?